這是2006.10.4 我們在10/1 Vilavila狗聚,幫大理石色的長毛臘腸 JAGUAR 拍的照片

當初 JAGUER 是狗店朋友,從國外進口的漂亮的種公,

因為後來又進口了許多的長毛臘腸,就轉送給我,當時大約一歲多

恰好那一陣子的高中同學,被老闆指派接手Vilavila的管理工作

JAGUAR 就到vilavila 當招牌狗,從此就過著非常逍遙的生活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一隻有心絲蟲的拉不拉多再找人認養

我跟同學商量後,他的老闆同意讓拉不拉多進駐莊園

我連絡了我的好朋友~羅醫師,義務的幫我們跟廠商訂治療心絲蟲的藥,只收了非常微薄的工本費

(喜樂蒂Queen-Queen的小狗) 生命的堅強與醫師的堅持 ~ 仁心仁術的羅醫師(宏成動物醫院

治療好了心絲蟲後,這隻拉不拉多就開始在vilavila 與 JAGUAR 成了麻吉

而拉不拉多也有了新名字~大頭

後來同學調回公司集團的飯店部門,也繼續管理vilavila

這幾天回我消息,vilavila 轉租給別人經營,狗必須離開

過了4年的快樂田園生活,一瞬間必須從新找安頓的地方跟好主人,有點讓我錯愕

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能夠幫助這兩隻狗盡快找到愛他們的主人,可以安享未來的歲月

拉不拉多~大頭,我沒有照片,不過長的很漂亮又壯,而且會隨伺在主人身邊巡園

如果有民宿或是農莊的環境再適合不過了

大理石臘腸~JAGUAR ,非常喜歡女生,最好能跟大頭繼續一起生活

這是兩隻非常漂亮且聽話的狗,拜託大家幫幫忙!!感恩!!

後記:

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朋友說狗被帶走了

我想查詢是誰帶走,狗過得好不好?

朋友竟然說我這樣不尊重他

所以這兩隻狗的業,就讓那些該擔的人擔

我不再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