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2-1-  

隨風搖曳的川七白色小花,像雪紛飛在空中

我摘著她的葉子,一片一片又一片,大的小的,裹著深綠的翠綠的外衣

天空陰陰的,風吹拂過我的髮梢,捎來了一種訊息的,那是秋天的味道

我閉上眼,任風兒遊戲身邊,神遊在茫然的世界

去年,也是在夏天,小王子,DADA,Collie,相繼離開了我的世界

今年,乖乖.萊西,Venus.也是在這夏末秋初的季節消失了

大多數的人,只需面對一次兩次的傷痛

而我卻不斷的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悲傷與無能為力

也許,每次每次的傷心絕望與無奈

是讓我能夠陪著許多人,面對第一次失去時的失落與無助

我們都不需要假裝堅強,脆弱與眼淚才是支持我們繼續愛下去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