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4 073  

 

如果說在我的生命中,最能擁有靈魂自由的就是攝影了

當我拿起相機,從鏡頭下追尋自己想要的感覺時,就彷彿進入了與世隔絕的世界

小時候,我想長大之後永遠與狗在一起,國中就想成為動物攝影師

我把寵物的愛當成工作,卻成就了我的不快樂

我犧牲了我陪伴他們的時間,為了賺更多的錢養他們

我追逐賽場的名,忘卻了愛的本質

我賣過他們得到如糞土的金錢,心中多麼不屑許多的買主

我靠美容的收入過生活,將其視為藝術的想法自討苦吃

將愛的興趣當成工作是痛苦的,總是一再重複出賣自己的靈魂,換取金錢的追逐

我感謝父母給我健康的身體,中等的美貌與身材,聰明有智慧的藝術感

當許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用攝影來賺錢?

我說.....不了

這是我僅存的靈魂了

我只想追尋我所感受到得一切

我不再需要出賣自己的靈魂,只為了那一丁點的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