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3  

新客戶給永祜接美容

他的主人非常好,只是說狗送去別家剪毛都剪的參差不齊

典型的將狗送去大型連鎖店美容的飼主

永祜算是非常有耐心與愛心的美容師

通常他都會一邊美容一邊與狗聊天溝通,有時候覺得蠻好笑的

這是第一次看到永祜生氣,因為這小孩臉完全無法動刀

從下午兩點搞到晚上六點,主人來了也無法完成

永祜為了讓我救他,什麼噁心的話都說得出來

說什麼我是漂亮姐姐,年紀比他大的,他都叫人家ㄚ北了......

當天我客戶很多,非常累,手其實已經非常痛了

但是還是要接手完成,不然也不知該怎麼處理

一般精細的小瑪臉,最多花30分鐘就很多了,這隻花了快3小時才完成

老實說,一般美容師要完成這隻狗,真的非常困難

臉型完成後,幫狗耳朵毛綁上6個麻花辮,一定要使用賽場專用橡皮筋才專業

有時候會願意花超過收費的時間來美容

主要是主人讓我們很願意幫助,或是毛小孩很可憐

當然,今天也非常感謝主人耐心的等待,也讓她親眼看見了解狗的狀況

而我與永祜被搞到快崩潰的狀況下,忘了拍攝成品

因為發現狗身上有跳蚤,所以又大消毒美容室

搞到我打掃餵完狗都快凌晨4點了

真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