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23-093651  

上課前的面談之下,知道她是台北醫學院的學生,我就希望她打退堂鼓
因為護士雖然待遇不是很好,不過也比寵物美容師好,且職業也較受人尊重
經過幾次上課,不斷的讓她知道這工作的辛苦,打擊她的信心,讓他知難而退
有次上課,她跟我說~不想上課了,我心裡想~好極了!!
結果她是說不想上學校的課,挖~我趕緊叫她一定要完成學業
對於這女孩其實有特別的疼愛,因為她很像以前念書時的我
只是當時,原本父親的朋友要介紹我去跟一位從日本回來的老師學美容
後來父母又不贊成,所以遲了3年多才開始學寵物美容
要是當時我就學寵美,父母願意贊同我,可能我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所以現在教寵物美容,是希望幫助更多人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也可以藉由教學,傳遞許多更好的價值觀
終於體會到~師者,傳道.授業.解惑~有教無類的重要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