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與 David 還有所有的小朋友,都搬到頂樓去睡覺了

你的床床,小朋友晚上會擠在上面睡覺

另一張大床,David 與媽咪還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睡

很抱歉讓你受苦了,沒有想到你會這麼突然就離開

小蝶姐姐說你很開心的到另一個世界

想起你來的第一天做夢,我輕撫你卻被你咬一口

想起第一天你來,很熱情的親親我

想起你與Davidf去上電視節目,要求要親主持人

想起帶你與David去海邊,你與Venus的追逐遊戲

想起帶你與David 去青青草原探險,車陷入泥沼的險境

想起帶你與David與Collie 去飛牛牧場拍照

想起你手術成功後快樂的幾個月

想起你又因為腫瘤做化療

想起化療失敗,我卻無能為力的時候

想起你最後的那幾晚,我幫你念經,卻一直有阻礙

想起最後那天......

想起自己很努力別傷心太久...

想起自己別哭太多眼淚....

可是今晚...寫著寫著...就難過了起來

你是老天給我的40歲禮物,也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雖然只是短短5年....

謝謝你~今晚真的好想你.....IMG_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