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國中開始攝影時
我的熱情是因為家裡的狗狗
我也一直朝著狗狗的攝影努力著
這幾年,拍得越多越無感
習慣.順手,沒挑戰性
我的要求越來愈偏離了心中最原始的夢田
追求著經典的畫面,卓越的技巧,犬種的完美
我越來越不快樂
然後
我丟下了相機
我開始失去了平凡的生命
因為要求完美,來不及留住曾經的愛
我陷入了無力的漩渦
直到最近,我驚醒自己成了自己也討厭的人
我拿起了相機,開始努力的追逐逝去的記憶
不再去在乎你們是否要洗乾淨,是否毛髮飄逸
不再只想著何處美景才能襯托你們
就算只有短短的片刻
我也要帶著你們飛奔去追著陽光
人生一直不是完美的
我們也一直彼此接受著.愛著對方的不完美
不再要求完美
只要留下你們在我記憶中的愛就夠了~

90年生的Scoopy
今天我們去探險了
你今天好開心
你一直親我,我都忘了多久沒這麼愛你了
雖然今天的鏡頭很爛
可是,這畫面讓我回到小時候的記憶
不需要修片
愛只是一種熟悉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