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372.jpg

今年遇到很多貴人
我的教授一直給予我論文與事業的協助
所有的舊客戶在這次搬遷的無償贊助
半年多上課沒收入,存款只剩2000
期末跟一起上碩班的朋友說
下學期可能要休學賺錢了,學費我沒辦法負擔
狗貓需要生活費,房租壓力太大,寵物業景氣在谷底。
朋友說他也沒什麼錢,只能先借我學費。
我很猶豫,因為很多事都完全沒著落。
這一兩個禮拜撥雲見日,房子找到了,環境更好,房租更便宜,新屋主願意讓我養這麼多貓狗入住,也願意讓我申請營業與許可證。
今天,客人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希望我一切順利。
昨天去郵局領了阿桃寄的烏魚子,沒見面卻一直幫助我的網友。
很多人以為我很有錢,錢都用在這些貓狗上,真的沒什麼錢,以前景氣好沒差,但現在寵物業真的是榮景不再。
我只能轉型,要經過陣痛期,非常辛苦。
總是有些人會要我把收養的都送去收容所
或是要我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也有冷言冷語的說我自討苦吃
無論如何的低潮與困境,我從沒有一絲念頭要拋棄他們,再辛苦也5-10年而已,他們也幾乎都老了。
讓他們善終是我的理念,老天給我的磨練是要我親身體驗這些苦,才能感同身受的幫助他們。

總之,謝謝大家!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但我會努力,期盼所有規劃都能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