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7.JPG

今天去縣政府查詢寵物相關的申請

與新竹市的差異頗大,明顯的感受到縣市的差距

尤其是防疫所在縣政府相關機構,處於非常後面的區域

辦公大樓與收容所幾步之遙而已

我從縣府主要大樓步行到防疫的大樓

進入大門後,彷若遙遠年代的狹小舊機構

我望了幾個小房間,上面各掛了牌子

然後走出了一位先生,指引我要從旁邊門走出去

再到後面去找相關的人員

我走出去之後,開始聞到那種收容所的氣味

聽到關在旁邊鐵皮隔間的狗叫聲

看到一個門走進去,每個小房間上掛著門牌

那種感覺非常的不好受,彷若生命即將枯竭的無力

 

Screenshot_20190402-112511.png

我想著收養的二十幾隻貓狗,每天整理打掃環境

要讓他們維持乾淨,有健康的身體是多麼辛苦的事

還要應付鄰居的抱怨與報警的威脅

有時候他們弄的很髒亂,怎麼教都不聽話的行為

跟收容所那些可憐的孩子們比起來,真的覺得他們很不自愛。

DSC_0169.JPG

這次找到新的住處,也是讓他們養老安寧芳療的地方

為了他們的開銷,我必須要再辛苦的工作才能讓他們有好的生活品質。

要兼具學業與論文的研究壓力真的好大

尤其是在自己研究的領域是如此孤單

但為了幫助更多的寵物與飼主,我只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