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simodo 是鐘樓怪人的法文名字

開始寫部落格時,剛好我瘋狂的愛上鐘樓怪人的法文版歌舞劇

劇中的鐘樓怪人讓我好感動,希望自已能像他一樣善良

所以將部落格的稱呼取為Quasimodo

分享幾段經典的曲子,一起享受來自心靈的感動

1. 這是我非常愛的一首

    鐘樓怪人愛著愛斯美拉達,可是因為自己的卑賤與醜陋,無法得到美人的愛

    每當我聽到這位歌者的歌聲,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歌詞涵義非常的深,美醜在人世間是如此的不公..........

   

 

第二首 劇終女主角死了,Quasimodo唱出對女主角的深深愛意

曾經問過許多人,如果是劇中的女主角,你會選擇誰?

是英俊權貴的侍衛長?還是善良純真但醜陋卑賤的鐘樓怪人?

如果是我,一定選擇鐘樓怪人,因為他懂得何謂無私的愛與奉獻

鐘樓怪人才是最美的~為你而死,雖死猶生!!多讓人感動啊!!

 

第三首  3個男人為了女主角神魂顛倒的曲子

第四首  鐘樓怪人與女主角的情誼

舞台中的石柱會移動是很特別的

鐘樓怪人純真的唱著永遠闢護著女主角的居所

自卑於本身的卑賤醜陋,目光不敢直視女主角,有些讓人心酸

 

 

第五首   女主角被囚禁,鐘樓怪人(加西莫多)Quasimodo互相思念著對方

這是很奇妙的一種情愫,如果今天男俊女美,產生愛的火花,是美的化身

但是男醜女美的強烈對比,愛就會套上世俗的枷鎖

因為外表的醜陋而傷害了愛的真諦,世間有幾人能跳脫外貌的迷惑呢?

記得第一年鐘樓怪人來小巨蛋公演時,我們還買了第2排的門票

結果,竟然是讓我們做臨時的鐵椅子,當時真的很吐血

演唱的人都不是原始DVD的人也就算了,小巨蛋的演出效果真是糟透了

當時唯一可看的就是舞台的效果跟舞者的舞蹈很棒

隔年再次來台演出,我就沒興趣了

不過這個版本的鐘樓怪人是經典的,超級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