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對方道歉,不一定代表你錯了,而對方是對的。

而是你認為這一段關係,比起你的尊嚴更加重要。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
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
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幾米
 

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

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

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嚐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多少人在說,

我會等你,等你……


 
 
 
聽過這樣一句話:
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也聽過這樣一句話: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
但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


想念你的心情,它藍藍的。
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多,只想你愛著我。

或者,請你記得我愛你就好。
 
 
 
你的生命裡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總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出現,
寧可讓自己受委屈也要幫你解決問題,
就算知道你早已心有所屬,也強扯出微笑說不介意,
⋯⋯ 這個人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知道你所有的缺點,
但,還是喜歡著你。

如果你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
請好好珍惜,就算不能牽手,也值得做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