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帶著大大到台中找莊院長http://www.myksah.com/,做了詳細完整的檢查診斷........是惡性纖維瘤

幾個月前抽組織液檢查,醫生說是從體內長的黴菌,需長期吃藥.心中的擔心化為烏有,以為真的這麼幸運.

起初胸前的小腫塊有變小,漸漸的藥效好像沒有作用,腫塊越來越大..........我很自責.警覺性太差.

左前一團白色的就是腫塊,癌細胞在x光片看不出有轉移的跡象.

但在紅圈處有出現鷹嘴突,這就是癌細胞轉移的判別.在胸部與腹腔都有鷹嘴突的出現

癌細胞的轉移外加大大的心臟肥大問題,還有14歲的高齡手術的風險性過高.

也許手術切除會導致癌細胞擴散的速度更快,或者因心臟的問題死於手術台.

莊院長的建議是不做任何痛苦的醫療,我個人也深表贊同.

個人曾在林口長庚的腫瘤治療科實習過,主修放射線治療.

也許大大可以用放射線治療或是同位素治療,但很沮喪的是台灣並無這方面的醫療.



病理學檢驗報告Mass aspiration smear

Diagnosis:Fiberosarcoma was suspected

超音波腹腔檢查報告Heterogenic echoic;Mass




我很愛看國外的..動物急診室...影集,希望有機會,愛自己寵物的人也能多看看這節目.了解國外動物醫療的正確處理程序.

也希望台灣的動物醫師能加強醫療專業知識與設備,更重要的是醫療的道德良心.

每次的疾病都是自我充實的經驗,雖然有些是失去摯愛所換得的.

但我相信如果有機會遇到同樣的病例,是有所助益且有機會改變命運.

大大目前安好,會叫.會亂咬小狗或打架,心臟病是比較不舒服的症狀.

12/1是大大與小三的14歲生日,我要買個很大的蛋糕,幫全部的狗一起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