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妹妹的主人打電話給我,妹妹在當晚往生了

我在上星期五還到醫院去看妹妹最後一面

生命真的很脆弱,我們不知道何時會突然就消失

兩年半前,娃娃從鬼門關救回來

上個月底,又動了一次大手術

我一直忘了娃娃已經老了,肝臟切除了大部分

身體不似年輕健康的狗,我以為娃娃康復是輕而易舉的

我沒想到生命是如此脆弱,我以為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她

上個月原本想帶她跟小王子出去拍照

為了賺錢,我延遲了計畫

當我想帶她出去時,她生病了

當她出院後,我以為一切都會回到從前的日子

11/3娃娃還很開心的食慾大增,吃了好多的蛋糕

為了鮮奶還跟小狗疵牙裂嘴的生氣

只隔了2天,情況就急轉直下



下個月聖誕節就來了,我原本想幫你們辦慶生會的

現在,我不知道娃娃還能撐多久

這樣的痛楚很難熬


 

去年6月底,最老的帥哥18歲,往生之後,娃娃與小王子就是最長的

經歷過這麼多的生死別離,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淡然處之

可是,真的做不到,好難,真的好難

我只能握著妳的手,摸著妳的頭

早晚為你念大悲咒祈福

祈求能讓娃娃再多一些時間

我還想帶娃娃出去玩

神啊!請再給我一次贖罪的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