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的毛色多變,沒有養過獒的人,比較難想像成獒的色澤變化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比較常見的黑包金的小幼獒

這隻體型嬌小卻圓滾滾的小母獒,我覺得有點像小金剛

 

這隻小公獒乍見之下霸氣驚人,豪邁粗曠的氣勢讓我頗為驚訝

35天的小獒,顯現出的是成獒的個性

看似朦朧的眼神,卻在眉宇與步伐的行動中,隨時處於警戒陌生人的狀態

面對自我主觀意識極強烈的小獒,拍攝的困難度頗高

對於拍攝點的選擇,小獒的眼神透露出他的喜好

飽滿的嘴管,弧度優美的額部,驚人的毛量,這張側臉的表現非常優秀


一開始拍攝小公獒,他真的很跩,對我非常不屑一顧

任何方式都無法吸引這隻小公獒的注意,他就是我行我素



最常拍攝到的就是這樣的表情,眼神就是一副不想拍照的模樣

這樣的拍攝經驗真的很有趣

黑包金的小幼獒,看起來真的很像小黑金剛

很開心拍攝這四隻小寶貝,期待一個月後再紀錄他們的成長變化!!

小獒之主~快樂-農夫[嚴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