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一位外國朋友約了我出去吃晚餐

已經非常久沒有很輕鬆的吃頓飯,這星期很幸運的吃了兩餐

星期一,學弟請我去吃燒烤火鍋,討論了一些網頁的事業

我想不久的將來,這位學弟一定是事業非常傑出的有錢人

也寄望他能讓我實踐一些理念,更希望他能覓得良緣


星期五的晚餐是西餐,我好像與外面的世界脫軌許久了

這家是澳美牛排,想不到來的時候,外頭已經好多人在排隊等候

雖然我們來遲了,不過還是保留了我們的訂位

琳瑯滿目的菜單,我其實不太知道該點什麼好

後來還是請外國朋友決定,我們一起分享餐點

先來的是麵包,好像是蜂蜜口味的,我吃不太出來

不過外國朋友沾著奶油吃,非常的享受

接下來是生菜搭配香酥的烤麵包吧?!還不錯吃

可是外國朋友說麵包在7-11買之後,放入油炸即可~所以 bad ~

主菜之一是豬排,薯條沙拉

對於不太挑剔的我,覺得還不錯啦!!

 






另一道主菜是牛排,與馬鈴薯.花椰菜.四季豆.紅蘿蔔

切開血色的牛排我真的不敢吃,我喜歡吃全熟的啦!!

這位外國朋友很貼心,馬上請店家再煎熟一些

後來,我只吃表面有熟的部分,嫩嫩的肉還是讓朋友自己享用

馬鈴薯我以為是挖裡面的來吃,後來朋友教我連皮切成一小塊的吃才對

這位朋友非常喜歡吃花椰菜,還不忘教我英文

老實說,教的沒有任何一個還記得的

年紀大了,記性很差,努力享受美食就好~哈哈哈~

看著我拿相機拍個不停,朋友也想試拍

然後就把我拍成這樣嬰兒肥的樣子~鬱卒!!


我當然也幫外國朋友拍了幾張

因為他是我下次拍寫真的對象


今晚,倒垃圾之後

在我的後車窗發現了一朵玫瑰與卡片,外國朋友真的很貼心又浪漫

相對於今天寄來還我手機的朋友,感觸良多

外國人的眼珠顏色非常的特別

這位朋友的眼珠顏色會隨著不同情緒改變

當他生氣時,顏色是綠色

當他開心時,顏色是灰色

期待我能將他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Thanks for Lou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