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臨時接到小愛拔來電,問我要不要帶狗去拍照

當時正好有狗要美容,三點又約了一隻,但是好想出去拍照

嘟比嘛嘛來湊熱鬧說要洗狗,我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要出去拍照

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瘋掉瘋掉瘋掉.....................只要能出去拍照就好..........

原本想去另一個海邊,可是太遠,而且光線只剩下一個小時

所以就在附近的海邊拍拍就好,可是現場景還蠻糟的

好險我沒帶蘇俄過來,不然回去我會洗到哭

今天帶ㄚ健.乖乖.小po 第一次到海邊,他們的動作還蠻好笑的

小愛當然是跟美系的妞妞一國


這是我很喜歡的帥帥乖,來到沙灘之後,在我身邊哼哼嗨嗨的

像個小孩似的跟我報備他想做的事

ㄚ健長的很像女生,跟他的同胎姐姐長得非常神似

個性很乖巧黏人,其實是隻色色的種公

兩兄弟一起漫步沙灘的畫面很難得

在家裡不太會玩在一起

超級可愛的小愛,是這胎狗最漂亮的

現在的毛超多超爆的,而且她拔拔麻麻,把她跟妞妞都養的肥滋滋的

 

三兄妹也來一張難得的畫面

原本還要帶同胎的 Lyse ,可惜她在四樓不知道在做什麼

結果就帶胰臟炎痊癒的小 po 出場


 

這就是可愛的迷你版喜樂蒂~小po

不過,今年已經有更迷你的喜樂蒂~Joker


這隻是美系的妞妞,超大隻佬的感覺

在鏡頭下,我覺得美系的狗,不知用什麼狗改良成這樣

感覺喜樂蒂的原始面貌都失去了

不過沒有養過我們那個年代的喜樂蒂的人,大概無法體會我的心境吧!?



這隻妞妞脾氣還蠻壞的,疵牙裂嘴的不准我家狗靠近

好在玩一陣子之後,就進入情況點了


 

一起生活的狗,出來就比較會一起行動

妞跟小愛常出來玩,她們的肢體語言就比較豐富
 

臉型體型相差非常大的喜樂蒂

英系與美系有非常明顯的不同

這隻是最後來插花的

老實說,這隻的體態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