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凌晨,兩個年輕的孩子,在我櫥窗敲敲打打的

然後送上了這個好可愛的玩偶給我

聽說是在夜市玩遊戲贏來的戰利品

一隻送給我,一隻他們自己留著

當時覺得好開心

年紀越大,越容易滿足

一點小小的驚喜就能讓我感動的想哭

剛回來新竹開店的那幾年

很多年輕的學生客戶

常常跟他們出去吃吃喝喝的

搬到新店面後,很少再接觸年輕的族群

上個月sky從嘉義上來看我

突然驚覺到當初的大學生,一轉眼當完兵,現在已經快30歲了

歲月真的是流逝的如此不知不覺

我也從不能接受自己開始變老變醜的傷心

轉變到現在很享受公開自己年齡的心情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非常非常喜歡

寫著寫著又偷偷流下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年好愛哭

大概是以前都不敢哭

所以眼淚積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