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da  喜歡親近人,更喜歡與人玩親親

脾氣有點怪,每次剪指甲都要咬我

不爽的時候,小喜經過她身邊都會被她大吼大叫的

 

這是今年年初冬天拍的,毛豐厚濃密

 

前兩三天洗澡後,底層毛又要開始長,長毛狗只有冬天毛最漂亮


冬天那一陣子, Armanda 肥到弓背都成了平坦的背線

經過一年的減肥,現在弓被隱約可見,要開始帶她出去運動了!!

明明會上下樓梯的Armanda,在我這都不肯上下樓梯

每次都要我抱著她的屁屁,前後腳移動的方式上樓梯

這張的角度看起來蠻美的

 

 

照顧大型長毛狗是我最喜歡的事,尤其是雙層毛的狗

每次洗澡護理之後,毛都亮麗有光澤,閃閃動人

有沒有看到 Armanda 的游泳圈,呵呵~


這張表情很可愛吧~

我終於養了夢想中最喜歡的蘇俄獵狼犬

要快點存錢,有自己的土地,想養多少隻狗都可以

不要一天到晚被人嫌狗吵

希望快點達成目標!

Armanda~肩高:  27.5   英吋( 70 公分左右 )~~~~~~~~~蘇俄母犬肩高至少 26 英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asimodo 的頭像
    Quasimodo

    喜樂蒂的家寵物長照安寧與臨終關懷專業照護(Pet Hospic Care)喜樂蒂與Borzoi的療癒生活~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