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8  

失望........心底的聲音

明知不能接受自私的心態,卻還保留一丁點的希望

當利刃劃破了付出的善良後,胸口就如只有鮮血的刺痛

有時候真不明白,已經了解人性很難改變,自己還是愚蠢的付出關心

難過來自於失望,真的很悶,悶到眼淚決堤

遙遠的海,聽不到海浪的聲音,聞不到海風的味道

蜿蜒的堤岸,秋橘的夕陽,隨風搖曳的蘆葦,閃閃發亮的光線

我想起了我好愛這種感覺,不知何時開始,封閉在象牙塔而遺忘了

我想用鏡頭追尋,David 總是隨時貼近我身邊,我無法抓住我要的固定完美

我躺在地上,用了不喜歡的廣角鏡,驚訝的看見了另一片風景

原來不喜歡的層面,也許不是自己的想像模式

當身邊有著如此貼心的守護者,心就暖了起來

愛與關心應該是相對的付出

對於自私的人,還是保留自己的關心...........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了~別繼續挑戰人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