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貴賓在小幼幼犬的時候,大概都會將胎毛剃掉

上圖是小梅子大約50天時的照片,當時毛茸茸的非常可愛

 

大約2個多月時,就將胎毛剃掉,加速新毛成長的時間

因為梅子是女生,所以將耳朵毛留長,以便將來做造型之用

這是貝林登梗的圖鑑,綿羊的造型,看起來非常可愛

在日本常常將貴賓美容成這種造型

7年多前,我開始將瑪爾濟斯美容成貝林登梗的造型

在新竹客戶的接受度很低,只有幾個客戶喜歡

4年多前,我將貝林登梗的造型應用在紅貴賓的美容,幾乎沒有客戶能接受

當時大家只想要泰迪熊臉,經過這幾年紅貴賓退流行後,我培養的客戶開始接受泰迪以外的造型

對於喜歡接受新造型的族群,這樣的美容讓狗的嘴毛比較好整理外,帶出去也比較與眾不同

許多紅貴賓下巴毛過直,也可以利用此種造型改善毛質與捲度

 

這是3年多前,6個多月大的紅貴賓,美容成貝林登梗的模樣紅貴賓大頭的0貝林登梗新造型

成犬之後,美容成歐洲大陸的造型,但是送人之後,新飼主就將我辛苦照顧2年多的造型理光~鬱卒!!

10/16 星期六,梅子也該美容整哩,我覺的美容成貝林登梗的造型應該很可愛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觀看我的示範美容課程,是免費的

假如想了解詳細的美容位置,須先上1小時的學科,費用是500(上過其他學科的同學是免費的)

直接上術科示範課程是免費的

10/16 早上有紅貴賓身體美容的教學,想要上課的可以先過來,也是免費的

            ( 想學比熊的同學,我會教你們頭部留毛的位置)

上課者請回應留下連絡電話,謝謝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