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阿智寄來的釋迦,打開一看,挖咖~我尖叫

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顆的釋迦,要用兩隻手才能捧起來

頓時心情爽呆了,靈魂出竅飛上了天~哈哈哈哈哈~~~~~~~~~

 

看看釋迦多大顆,保麗龍碗才不到釋迦的一半大

這種釋迦都是給達官顯貴吃的是嗎?怎麼市面都沒出現過

我這輩子看都沒看過,想都沒想過,有這麼巨無霸的釋迦

想必我要出運了,明天要去買彩劵,頭獎等我喔!!

 

釋迦送來之前,阿華買了非常有名的布丁蛋糕給我阿華的西施~呆呆的攝護腺肥大

為了感謝我,因為不久前,她家老狗西施呆呆病危,尿毒又結石還有心臟病,

後送到高生醫院治療,因為阿華也沒什麼錢,但是很愛她的狗

所以我拜託院長醫療費用方面能有點折扣,沒想到院長二話不說打對折

經過一個月的救治,開刀治療結石,健診醫治所有疾病後,明天要出院了

阿華開心的買了好吃的蛋糕來孝敬我,我更開心的是又救了一隻狗

好的醫師與醫療很重要,因為生命可能可以延續

但是這樣的費用,往往讓許多飼主不能負擔或是不願負擔

其實,許多醫師都是很好的,有時候手頭不方便,也許可以跟醫師商量

如果可以打折或是分期來付款,救的是一條生命

這比錢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