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丫頭拔拔秋燁帶著全台獨一無二的隕石大理石邊境寶寶來拍照

將近兩個月大的邊境非常活潑好動,加上特殊的大理石花色非常非常難拍


大理石的花色在台灣只有喜樂蒂有些人在繁殖

邊境目前應該只有這隻小狗是大理石色的

大理石的黑灰(有些人稱為藍色),色澤區塊是無法掌控的

這隻小邊境兩側的顏色剛好在曝光上是相對的,所以拍照的困難度很高

在台灣大理石色給人的感覺好像比較不乾淨

這隻小邊境要拍出甜美可愛又獨特的氣質,真是考倒我了

這張咬拖鞋奔跑,天真頑皮的模樣,毛茸茸特殊的色澤真像是玩偶





這次拍攝小狗花了好幾個小時,耐心的等待是唯一的方式

小狗狗玩累了,也是拍攝的好時機

兩眼迷濛還沒睡醒的看著我

難得靜下來的模樣,想起來玩又想睡覺

還是敵不過瞌睡蟲,先小瞇一下,小小狗就是這麼忍人疼愛

真想抱著睡覺~哈!!

睡飽了就繼續搞破壞

這小傢伙一整天一直咬著我的裙子

洗好的3件禮服原本要當襯底,兩隻小邊境當成玩具咬

更讓我泣血的是在禮服上尿尿,我最痛恨曬禮服了


躺在柔軟的禮服上翻肚玩耍超 Q的


乍看之下,我覺得很像哈士奇的感覺ㄋㄟ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看不太出來是邊境

或者應該說看不太出來是一隻狗吧!!

下個月寵物攝影正式開始對外營業,

有需要服務的請電洽0932340809戴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