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拔拔Dream 常常盧我,問一些讓我很想揍他的問題,最常問的是嘟嘟的毛會不會長長?

嘟嘟不是我的狗,我也沒見過嘟嘟的祖宗八代,看嘟嘟的照片就能知道啊?那我就是神了



今天嘟嘟跟他拔拔麻麻下新竹來找我

這隻嘟嘟竟然會咬我,莫名其妙的攻擊行為非常需要再教育

 

嘟嘟有很明顯的耳朵過大與過厚的缺點

上圖兩耳外擴,耳大且耳毛鬆散,臉頰毛量服貼造成鼻管較長的線條生硬




沒有洗澡與吹毛,只利用針梳與brush 來梳理毛髮之後

兩耳的位置較集中,耳多明顯變小

耳周圍的毛量顯得豐富且立體感明顯

臉頰的腮幫子拉出毛量,鼻管的線條變柔和

整隻狗的臉部線條變的很柔軟且有氣質

專業的育犬者,不單只是培育幼犬

犬隻的教養與美容的修飾也是必備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