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讓我的心情非常沮喪.

4年前跟我買喜樂蒂Emilly的飼主,來電說他沒時間照顧狗要賣掉她,要求我幫忙.

記得當時她們一家子來看狗,要買來陪伴小孩.人很好也很愛狗,只是有點愛討價還價.

其實一直覺得這樣的環境變數很小,是狗能安養天年的理想環境.

大概過了2年左右,飼主告知鄰居說狗吵想將狗賣掉.

去年過年間將狗帶回來配種,表示捨不得所以沒賣,我也放心了.

生了5母1公,很棒的狗媽媽.體型不大約14-14.5英吋.

我選了一隻回來,就是下圖的丫頭.(去年10/1vilavila狗聚拍的)現在有個好主人.

昨天我擔心的問其他小狗呢?對方說全送人了,但是年紀大的母狗為什麼要用賣的呢?

下圖是Emilly同胎的puppy,跟我們住在一起.雖然她沒有繁殖狗讓我有收入,但我依然愛她.


在我剛從學校畢業後,因有陣子失業一天只有15元買滷肉飯,還要分給一隻博美和一隻貴賓吃的時候,我也沒將狗送人.

在我失去房子的幾年,我也沒將狗繁殖或是外賣到大陸賺取金錢,以解決金錢的匱乏.

現在背負沉重的債務,我也沒放棄我的狗.為什麼Emilly的主人要賣掉她呢?

如果有人願意買Emilly請跟我連絡,我不希望她被賣到繁殖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