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腿斷後,開了刀的情況原本還不錯

可是不明原因讓她的骨頭無法生長,後來又因排斥現象必須拆掉鋼釘

詳細的細節可以看切心之痛,我不多加敘述

其實讓丫頭這樣的關在籠子我覺得不好,而且有些照顧上的方式我可能持不同意見

雖然開刀到現在將近兩年,也許錯過黃金的復原期,但是我還是接下照顧丫頭的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開始讓丫頭住在攝影區,非常大的空間可以自由活動,白天可以從大櫥窗看到車水馬龍的景

傷口的消毒,原則上至少一天3次,今天將傷口的縫線拆除

今天亞米與她的小孩小樂與小虎來美容,在攝影區玩

丫頭注意力被轉移在其他狗與窗外的人車,所以頭套目前不使用,日後看情況而定

 




晚餐吃的是:帶筋的牛肉片.吻仔魚,蛋.胡蘿蔔.地瓜.高麗菜.少許的米飯

因為考慮3隻腿的承受力,體重的控制非常重要,脂肪及熱量要嚴格在食材上篩選

一碗的份量讓丫頭吃的非常開心,明天會換新的食材

希望能藉由食材的選擇,讓丫頭的骨頭能有機會再生長

等丫頭拔傳X光片給我看過後,我再與莊院長討論丫頭的情況

今天丫頭一整天都沒上廁所,為了她的腿,她必須接受我的安排,嚴格禁止外出

我相信她明天就會憋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