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去拍小敖很久了,64天的小敖跟喜樂蒂的幼犬完全不同的感覺

現場看到這群小敖還有些稚嫩的模樣,可是鏡頭呈現出來的是成犬的霸氣

 

64天的小敖,頭都比我的頭還大顆,好嚇人喔!!

 


對於藏敖一直有種特殊的情愫,一方面是看過一篇藏敖的傳說

另一方面則是藏敖巨大與會咬人的繪聲繪影影響,讓我不敢主動觸摸這些小狗

這隻母敖對我最友善,第一眼我就喜歡她

臉部非常甜美,讓我一看就猜出她是母敖


這隻公敖色澤也很美,非常的上鏡頭


換個角度拍起來,一點也看不出是幼幼犬的模樣



小敖的主人將這群小敖照顧得很好

每隻小敖的骨量都非常粗壯,面部也非常厚實飽滿

他們的拔拔跟麻麻快樂-農夫[嚴寬非常好客,喜歡獒犬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