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拍照後,朝弟弟全家請我去吃石頭料理

這兩個小男生,我拍過他們很多次,但是不熟

這次,見識到了他們的表演天分

在鏡頭前毫不畏懼,表情豐富,架勢十足

沒有去拍廣告,真是一大損失,大夥少了眼福啊~

這小男生我行我素的很有個性

沒想到我無意教他玩相機,他卻拍得津津有味

畫面構圖很優,表情更是抓得非常精準

來一起欣賞他的佳作吧!!

這張很特別的是,抓到了正面側身的瞬間角度

有別於大多數在鏡頭前擠眉弄眼的搞笑表情

 

小孩難拍是因為好動,這小男生的相機拿得很穩

在哥哥移動瞬間前傾之下,對焦清晰,肢體的立體感很棒!!

 

這是小男生拍他麻麻的照片,構圖很讚!!

 

拍攝他拔拔吃飯的畫面更是一絕

絕對完美的捕捉到,飯粒在嘴唇上的一剎那

 

合照其實很難拍,常常讓畫面感覺不活潑

麻麻與哥哥身高的差距,在小男生的鏡頭下,跳出了層次感

當然表情的捕捉是無懈可擊的!!

我教了小攝影師,拍攝小臉的技巧之後

馬上應用自如的,將我與哥哥的合照拍出瘦臉的角度

看看我這天才的小攝影師,把我拍的多美啊~~

哈哈哈!!我要讓他當我的御用個人寫真攝影師!!

這是我幫哥哥拍的廣告攝影

請哥哥即興表演,食物非常好吃的表情

真的是很讚!!超級奶油味的天才小童星!!

 

學齡前的孩子,創造力是無窮盡的

以前我也試過讓女兒玩相機,可是她沒什麼興趣

這兩個小男生很特別,一搭一唱的時時創造驚喜

如果是我的小孩,一定給他們一台相機

相信他們眼中的鏡頭畫面,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