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比來包月有好一陣子了

去年來的時候是身上理短,因為全身好多壁蝨狐狸犬嘟比

 

經過半年多的包月護毛,全身的毛質變得又柔軟又茂密


這幾天開始有點炎熱,嘟比的麻咪決定要將毛剪短

原本我想做獅子造型,可是嘟比麻麻不想理太短

所以決定全身修短,但是嘟比頸部以上根本不讓我剪

折衷的決定是頸部以下剪短,臉與頸部稍微順修就好

凡事還是以狗的安全與舒適為主,不要勉強狗來屈就美容

從一開始修屁股的棒棒腿開始,我就覺得支撐在嘟比腹部的手怎麼一直滴尿

後來一看,天哪!!嘟比的小弟弟出來見客了

接著就滴滴答答的,我修剪了多久,小弟弟就有多持久

然後在整個剪毛的過程中,嘟比就爽歪歪的看著我

美容好了,嘟比就累得趴在美容桌傻呼呼的看著我

十幾年來,美容過無數的狗,還是頭一遭遇到剪毛能暗爽的狗

嘟比,阿姨要賜封你為本店第一超強種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