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妹妹的主人又來預約住宿,這次除了小瑪妹妹之外,還有一隻迷你豬"冬瓜"

一心一意,日日夜夜期待這隻迷你豬的到來

一來可以成為我拍照的新主角,二來沒養過豬好好奇

 

每天兩餐主食是燕麥,還要是溫食才行

零食是地瓜跟紅蘿蔔

便便超級大條的,可能是我的兩倍大喔~

迷你豬果然沒有看過長大是迷你的,而且一點也不可愛,會用鼻子頂人

據說還會咬人,我試著摸他,卻被她嚇個半死


她主人帶了3條毯子,全部丟成一堆,還說她很怕冷,會自己用毯子捲成一團

我後來決定收起一條毯子備用,將一條毯子摺疊好讓她睡,另一條隨意放

我很難想像豬真的有這麼聰明嗎?


接著3天我家的牆壁就像大戰過後,被砲火攻擊過一樣

美麗的蘋果綠牆,好像成了豬圈,水性的漆剝落踩的磁磚到處都是

還用他的豬腳當畫筆,在隔間與門板上畫抽象畫


還騙我說豬很愛乾淨,隔天大便跟尿就拉在毯子上面

看她瞇著眼睛還笑得很開心,因為最後一天用她的紅蘿蔔便便~給我塗在照片上腳踩的上面


 

今天主人說3條毯子直接包起來丟了,因為太臭了

昨晚回家,今天就發情了,看樣子我家樓上母狗發情也傳染給她了

謝謝你們姊妹又帶金門貢糖來孝敬我

不過以後名產買用普通的包裝就好,包裝的太精美,結果裡頭只有一點點的名產

我不挑剔的,只要不要太難吃就好~哈哈

一起來欣賞冬瓜啃地瓜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