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寵物養生餐的營養學,是希望讓有心想自己烹煮狗食的飼主能有些基本正確的概念

上個月向高生動物醫院莊院長請教寵物營養學的資訊,院長借了我一本原文書

因為專業名詞需要醫學字典才能表達專業性,念書時翻譯過半學期原文的解剖學,但願現在還能翻譯

可是以前的道氏醫學字典找不到,如果有醫學系的畢業生可以割愛還請跟我聯繫

希望在農曆過年後能將這本營養學的重點分享給大家

自己烹煮天然食物給我自己的狗吃已經很長一段時日了,我先分享一些常用的食材

所有食材的營養資訊都是以人類為主的,應用在自己的狗食譜上是不錯的方向

我會針對食材的營養價值與選購方式還有烹煮方式來分享

如果飼主覺得有需要可以與更多人分享,但是請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權,需註明出處

也歡迎一起討論,不過請加入專業有根據的論點來探討,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