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雙喜臨門,Queen-Queen 的小孩滿月

puppy開刀剖腹生下3 隻迷你的喜樂蒂,母子均安,隔日夭折一隻超迷你的喜樂蒂寶寶

這幾天照顧新生小狗幾乎沒有睡,白天還要開店,真的很累

看著新生小狗漸漸穩定,Queen-Queen 的小狗開始會叫我起床,咬我頭髮舔我臉頰

這一個多月來的辛苦都值得了,20幾天開始吃熬爛的雞脖子,將雞皮與雞肉吃的好開心

有格友擔心小狗吃到雞骨,我家的喜樂蒂不是只有花瓶的外表,智商可是超高的

雞皮跟雞肉和牛肉還有養生餐多到吃不完,他們根本不會去吃雞骨頭的


出生第一天的模樣

眼睛還沒張開,耳道也還是封閉的

只能重心不穩爬呀爬的

2個禮拜左右已經開眼,視力看起來迷濛的樣子,有些呆呆的感覺

 

滿月後活潑可愛俏皮的模樣,拿起相機錄影機一直拍個不停

昨天開始上床跟我們睡覺,躺在臉頰旁好柔軟的毛,真是舒服極了

這隻小喜很愛睡覺喔!所以我女兒幫他取名~Z~Z.

 

 

剛開眼時呆呆的 Z~Z

這隻剖腹先出生的,應該是哥哥吧!

現在每天吃的肥滋滋的 Z~Z

 

看看Z~Z大口喀滋喀滋的吃雞肉,隨時吸允著媽咪的ㄋㄟ

吃飽睡,睡飽再與弟弟玩相撲大戰

最後一隻出生的弟弟,第一天回到家中的模樣

剛開眼時的模樣


因為這隻小喜很頑皮,所以女兒將他取名~小頑




看看小頑吃東西的表情,享受到如此忘我的境界

這麼 Q 的模樣讓我看了都開心一整天,真的好可愛喔!

第一天回家敎會2隻小喜吸奶的當下,心底好感動

前2隻夭折的傷痛,再看到這2隻努力求生存的畫面,眼淚都不自覺的流下來



滿月後長了乳牙,每天追著媽咪要吸奶

Z~Z.小頑你們把你們的媽咪ㄋㄟㄋㄟ吸的很痛喲

母愛的偉大在任何生命都是一樣的,再怎麼痛也會忍耐

我好愛你們舔我咬我頭髮的感覺

聞著你們身上的味道,摸著你們柔軟的毛

金錢.名利還是男人都比不上我所有的寶貝

這就是我心靈中最富裕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