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星期一凌晨1點32分,Queen-Queen發生小狗無法順利生產

產道已經看到小狗的鼻頭,可是Queen-Queen好像不知所措

我很著急,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小狗可能已經無法存活下來

我試著幫助Queen-Queen按摩與推壓下腹部,但是Queen-Queen只是側躺的看著我

此時我更擔心的是腹中其他的小狗也可能全部無法存活下來

當時我所能下的決定就是試著將第一隻小狗拉出產道,否則這個時間根本很難找到急診的醫生

 

試了好多次只有將小狗的頭推出產道,Queen-Queen因為太痛連續攻擊我好多次

這樣的情況很危急又無能為力,以QueeQueen正常的體型骨架不能自然生實在是太意外

在新竹沒有急診的醫院,有急診的上次幫朋友帶狗去剖腹卻處理的很隨便

認識的醫生都沒有急診,也沒事先知會,只能開始上網找全省急診的醫院

打了很多醫院都沒有急診,後來看到一個網路上寫的"有急診,不一定找的到醫師,可以碰運氣試試"

雖然這位羅醫師是我家狗的好朋友,可是以前看診都有事先約,當時真的不抱任何希望的打了電話過去

剛做完前一個急診的羅醫師夫婦願意等我帶狗去剖腹,但是已經2點半了

我時速超過120一路狂飆到台北市,希望不要被照到超速才好

 

看著僅存的2隻小狗會爬.會叫.會喝奶的依偎在狗媽媽的身上

凌晨到中午的難過心情慢慢的恢復了平靜

Queen-Queen對小狗的母愛在見到自己孩子的幾分鐘後,就將母愛的天性表現的絕對完美




看著僅存的2兄弟,我拿起相機拍下牠們來到人間的第一天

生命有時候以為很容易,有時候經歷過生死關頭更能體會可貴的感覺

從生下來幾乎沒心跳到現在相互依靠互相擁抱,希望每個明天都能讓你們快樂的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