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認識攝影的~怪伯伯

聽說他的135定焦鏡拍起來超棒的,開最大光圈2.0都不會糊掉

我用小小白4.0拍狗很容易清楚的範圍很小,所以光圈都要開到5.6甚至8才能夠讓主體清晰範圍較大

在王老師家試拍了一下貓咪,用135/2拍真的太棒了

兩個眼睛都夠清楚了吧!!! 2.0全開ㄝ

這張可惜焦距沒對到,不過我想是因為貓回眸我捕捉到的表情

1/1600秒是不可能我相機晃動的,所以是貓咪動了,如果當時使用高速連拍成功機會可能比較大

終於拍到一張弟弟肥滋滋臉的可愛表情了

 

妹妹尖瘦的嘴臉,來看看如何利用不同拍攝角度讓臉看起來圓厚

伸出小舌頭裝可愛,肥肥的下巴


圓嘟嘟的臉頰配上圓咕嚕的雙眼,看起來很Q吧!!?

這張整個臉部都非常清晰銳利,前方的鬍鬚也很清晰


妹妹表情真的超豐富的,隨便拍都有好作品





135  這隻鏡頭真是太棒了,不像小小白只能稱為晴天鏡

不過我感覺如果靠到太近距離拍,清晰的範圍好像也會比較小,不知道為什麼ㄝ?

謝謝怪伯伯的鏡頭,希望有機會還請您多指教喔

好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好鏡頭喔!

下星期要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