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大夥專注在拍花與同行前來的小妹妹時,我突然瞄到這位美麗的英國美女

 

癡呆很久的精神一下子就有靈感了,於是我就用破破的英文邀請老外讓我拍照

大方的老外真可愛,大方不扭捏的就爽朗答應

這位金髮美女來自 紐約,在台灣一年,是個英文老師

這位老外其實最有modle的潛力,她可以自在的表現自己設想的情境

許多人面對鏡頭往往不知所措,職業的攝影modle比較難帶入故事性的表情

 

自信豐富的肢體語言是我喜歡這位小姐的主因,也許有機會我能將她拍得更好

 

這位英國美女身材高挑皮膚白皙,臉蛋真是美極了

許多刻意追逐鏡頭的表情看起來不自然

也許她太過緊張,身邊友人也讓她不能放鬆

其實這樣不經意的感覺我最喜歡


面對沒有經驗的modle 除了給與讚美自信外,我想攝影師應該也要能自己試著當modle

我會先稍微示範一下pose,然後調整modle 的姿勢,盡量自然且隨性




這位小姐也長得很正,眼睛超迷人的

不過因為拍攝時間已經正中午,光太強,因為她們還要到淡水,所以沒拍到比較好的照片

也許改天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來拍照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