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老師辦攝影秋聚在保安宮拍照,我其實最不會拍景物

到的時間又太晚,光是停車位就找到我頭痛,而且我又中暑,相機拿起來都不想拍

腦中有些構想,可是自己的技術又拍不出想要的畫面,好想直接就回家喔!

勉強拍了幾張,我覺得還真是辜負了好相機跟鏡頭

這是第一張拍的,原本想拍旁邊老人團的演唱

可是小蟹也在拍,從鏡頭下我感覺不到有張力的畫面就放棄了

相對在老人演唱團的前方,我看到了這位先生單獨的沉思,這樣的表情讓人有沉重的感覺

另一側遠望到年輕的男孩若有所思的沉靜在自我的世界

偷偷拍下,幻想成偶像劇中男主角,思念心底所牽掛的另一個人

天才美工小峰很搞笑,晃來晃去,原來跟我一樣不知道要拍什麼

無意間我就偷偷拍了他,看起來還蠻有旅行攝影者的味道

孔廟有少數的父母帶稚齡的小孩來,這個小妹妹非常自得其樂的手足舞蹈

天氣熱到我快掛了,真想泡在冰水裡,這時候天人交戰想落跑

孔廟的外牆發現這位阿伯把魚裝成一袋一袋的,心底湧上一陣心酸

陳舊的塑膠盆鐵鍋,久遠年代的裝菜提帶,阿伯在炙熱的太陽下整理著

吃力緩慢的放在舊腳踏車上,我想到自己幸運的來拍照卻不知惜福

心底想拍不到好照片就不勉強,可是下午可以有機會看到他人的攝影作品也是種福報

意外的在保安宮旁的小巷間發現另一位婆婆,孤單的坐在石階上

大口的吃起手中的粽子,飢餓的大快朵頤,滿足的表情勝過山珍海味




以攝影的角度我喜歡第3張

可是第一張灰色的石牆伴著婆婆又顯現出老人的孤單

第2張飢餓大口吞嚥的表情又是如此得讓人不捨

真不知該怎麼選擇好照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