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琳的攝影作品

瑞琳:活在當下

今天在開車的路上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4秒鐘的圖片檔讓我有很深的疑惑,到達目的地後回撥了電話給你卻沒有接.

後來接到你的來電,是你姐姐用你的手機告知我你已經往生的消息.

掛了電話,我在朋友那痛哭失聲,原本打算回程去拜訪你幫你拍照.

我懊悔一直說過要去拜訪你,卻沒有排出時間,更責備自己這段時間沒有去注意你格子的狀況.

2007.8.2   我在部落格幫你寫了一篇文章,我心疼你的身體,卻佩服你對生命的勇敢與接受.

http://tw.myblog.yahoo.com/jw!vckT2vSfGQR.BUZQyDjwa4xs/article?mid=6016&prev=6109&next=5508&l=f&fid=47

2008.1.23  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你通電話,我擔心你格子沒有消息帕你會就此離開.

我們聊了很久,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我承諾要去找你的,要給你一片cd的,我卻食言了.

2008.10.18  上星期六早上7:58你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只響了一聲.

我看了卻沒有回撥給你,心中想著你有事應該會再打來.

可是今天你姐姐告訴我,當時你已經昏迷,手機在你姐姐那,不可能會是你撥的.

你的手機上來電.未接來電.已撥電話,都沒有這個撥打紀錄,那這通電話是誰打來的?

你想跟要我道別是嗎?還是你想跟我說些什麼呢?

不管電話跟圖片是否是你傳給我的,我星期三或是星期四會盡量排出時間去看你的.

我今天晚上再跟你姐姐通第二次電話,確定了一些我的疑惑.

我知道你是個勇敢的人,你姊姊說也許我們磁場相近才有這緣分.

我今天看到你拍的攝影作品,才知道我們都有共同的興趣,還有倔強的個性.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未曾謀面也沒有常互動的情況下,我總會惦記著你

開車回新竹的路上,我滿腦子都是你的來電,你的簡訊,我想不出你想告訴我什麼?

我的眼淚也因為你的離開而决堤,更後悔未能與你相見.

我真的很抱歉,我一直以為你可以有很多的時間來等待我.

如果你有話想跟我說也請告訴我.

這次我不會再食言,我會去看看你,跟你說說話

                                               Q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