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哆哆麻的電話,說是pro麻介紹,要來拍寫真

我一聽是米格魯,心想完蛋了,應該粉難搞定

 


約好晚上7點拍照,哆哆6點半就來了

好大的陣仗,一隻狗四個人護駕

然後就開始一團亂,哆哆開始到處抬腿尿

我的眼前開始浮現三條線,頭頂一群烏鴉開始盤旋

 

果然多哆一刻不得閒,到處閒晃,場面真是失控

一群人拼老命的逗著哆哆,然後哆哆就迅速移動他的臉

而我鬱卒到快昏倒,因為根本很難對焦

還要遷就打光的閃燈,真希望我有三頭六臂就好了



後來發現哆哆穿上衣服之後,乖極了

呵~原來這是哆哆拍照的罩門

 



拍照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哆哆一直在磨屁屁

我摸了一下肛門囊~很腫

然後就拿了粉厚粉厚的衛生紙,給他用力擠~當然就噴了粉多粉臭的**********

穿上衣服雖然讓哆哆乖乖在定點拍照

不過,臉上都是一號表情,還是不要穿衣服比較好

今天拍照前,先看了哆哆麻的部落格

她真的是很愛哆哆,今天拍照是給哆哆5歲的生日禮物

真是幸福的狗啊~

所以今天拍了一百多張,多的全都送給你們

希望今天的照片你們還喜歡

也祝哆哆五歲生日快樂喔!!

你們全家都要幸福的守護著哆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