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 懇請幫助寶媽學校度過困境~~~~這件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從小我的志願就是養一群狗,能夠天天隨時在一起不分開.

為了能夠實現這個理想,我選擇了現在的工作,沒有任何贊同支持的力量,害怕面對長輩的眼光與不諒解.

看著我長大的高生莊賜才院長,在上次帶大大看診時對我說:我所學的做這個工作可惜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有更好的成就,我不應該讓這些生命牽絆,我應該要讓家族光榮.

一直以為將興趣當成工作是件很美妙的事,現在才體認到在工作中找到興趣才是快樂的.

當生命牽扯上經濟利益時,良心道德貪婪就像一張網,讓人迷惑對錯是非的真理為何!?

國中時,因為家中養的很多隻可麗牧羊犬要賣掉的事,與父母心存芥蒂.

不論有沒有讓家裡賺錢的狗都要處理掉,這是生意人的正確作法.人跟狗的感情是不能當飯吃的.

當家中最有賞歷的可麗往生後,厄運就一直讓家中的狗離開人間.

每當我在外頭偷偷救狗之後,家中的狗就會失去生命,我覺得都是我的錯造成的後果.

後來我許了願不吃肉一年,家中狗狗就很平順的養到老年.

開了店遇到了一對非常漂亮的姊妹花,每天風雨無阻的在半夜到處餵流浪狗,家中也養了許多撿回來的狗.

常常半夜接到她們的電話,將救到的狗安置在我店裡,有時候放養之後又會回到店裡.

於是收留的狗就越來越多,我的負擔就越來越重,這就是婦人之仁的後果.

這些年在新竹開店,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收留流浪狗,因為這不是我的責任,我也不可能因此而抵扣稅金.

去年在大馬路上看到麗莎,帶回來送養今年卻又被送回來.

去年在橋下被遺棄的5隻米克斯,現在還有3隻閃亮3姊妹沒人認養.

今年3月遇到大難不死的黑色小土狗cherry,討人厭的土狗吉娃娃小不點.

去年從燕巢領養回來的喜樂蒂靖兒,繁殖場救回來的智障喜樂蒂sunny.

3隻客人與繁殖場不要的名貴波絲貓,1隻從市場撿回來的土貓.

這些貓狗都是因為一時心軟帶回來的負擔,我不像愛心媽媽的愛那麼無私與無悔.

我還是愛我的喜樂蒂,但是因為收留的這些貓狗讓我無法全心愛我的狗.

這個社會上還有多少像我們這樣的人,米克斯或是走失遺棄的名犬,收留不是我們應盡的義務.

有個智慧的老人說:~~老年好比銀行的帳戶,你下輩子提領出來的快樂,都是你上輩子存進去的.~~

我希望在下半輩子,我能快樂是因為有這些生命陪伴的回憶.

祝福所有在為眾多生命努力無怨無悔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