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花店送來了將近一年沒整理的紅貴賓

全身毛打結到電剪都剔不太動的情況下,要求我要做造型

我可沒這麼好的本事,直接跟主人說身上只能理光

頭部只能盡量將毛梳開,接著就像爆炸頭一樣的髮型出現了

我突然開始興奮了起來,因為靈感來了

我越剪越high,頭頂中央龐克毛暴衝到後頭骨端

將後頭骨端的毛,利用打薄剪打成直立扇形

完全不用上膠水,所有毛髮像被電擊般的聳立

看到自己又搞了個新造型,真是太爽了




不過現實是無情的,我知道主人一定不能接受這麼前衛的造型

我都可以預知主人心裡的OS~馬的,剪這什麼東西啊!?亂剪一通我也會~

唉!!有次我也是在另一隻狗,搞了一個前衛造型

結果,主人說可以把頭頂的毛理光嗎?

所以妹妹還是只能剪成紅貴賓的菜市場臉~泰迪熊造型

當天來觀摩的學生也是不能接受這種造型

只有gui喜歡這酷斃了的造型,我真是太愛你,一定要收你為徒

ps. 妹妹當天身上好多跳蚤,聽說跟一群吉娃娃關在後面,眼睛有點發炎,希望你回去能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