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一位給我回應的格友給我N個明天 好嗎?的格子裡,知道了一件令我錯愕的事.

這位格友才32歲,得到了肺癌還轉移到腦部 

在他的文章裡沒有埋怨與悲泣,我看到勇敢與堅毅面對生命的無常.

有時也會害怕自己年華老去,死亡的陰影,但總是想想就忘.

可是今天看到這位年輕的格友.............我鼻酸了.

想起81年在林口長庚放射治療科,實習腫瘤治療的日子.

面對許多癌症的病患與家屬的心情.

每天上班在無朝氣的地下室,面對的是癌症病人,躺在昏暗的治療室的沉重壓力.

原本懷著幫助病人的雄心壯志,卻抵不過每天面對的事實..........我只能選擇離開.

許多人不理解我放棄在醫院工作的原因........因為我的心不夠堅強......我也不想對生命的無常麻木.

如果你願意請給這位格友鼓勵,.讓每個陌生的生命都能發光發熱.

大家一起祈福....加油.....

雖然現在油價很貴,但是現在幫忙加油,不論是家92.95.柴油都免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