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狗店之前,好想養可麗牧羊犬,當時我在台北租房子,已經養了一隻老博美與檢到的貴賓.

家中的可麗父母不讓我帶到台北養,他們希望我乖乖在醫院上班,嫁個醫生當個小女人過一生.

可是養狗的慾望就像毒癮發作,根本難以控制.後來標會借錢只為了買一隻我喜歡的可麗,當時還為了還債.每天只能吃10顆水餃果腹,除了醫院微薄的薪水,還兼差當臨時演員.

有天將近凌晨,朋友說要拍KTV,不過是拍通宵,問我要不要接,有3000ㄝ當然要去拍啊! 因為我是錢嫂嘛!

當我到達拍片地點還真讓我嚇一大跳,是大富豪酒店ㄝ.就在敦化南路環亞附近,好高檔的私人俱樂部,要不是接這CASE,我這輩子大概根本沒機會走進去.

哈.........現場男主角是徐乃麟ㄋㄟ.可是當時他並沒有很紅,女主角是一位很漂亮的模特兒,可是沒紅啊.

我去做什麼呢?就當酒店的可愛倒酒小公主啦!不過小公主的衣服好華麗喔!重點是要有大咪咪的美女才能撐起來,我根本前胸貼後背的,穿起來好好笑喔.

我的工作很簡單,只要拿酒走到徐乃麟的旁邊倒酒給他喝就行了,先預演一次,結果啊 .............

我就優雅的走到徐乃麟的桌邊,正準備倒酒的時候,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扭阿.轉啊.就是開不起瓶蓋.徐乃麟的臉就扭成一團的暗示我........用力一點.可是還是打不開,就.........NG了.

第二次瓶蓋已經先鬆開了,原本以為可以一次OK.結果啊.......

我就打開瓶蓋將酒倒入徐乃麟手中的高腳杯,心中洋洋得意的想著,錢真好賺,馬上就可領錢回家睡覺了.

可是,我完全沒注意到酒已經快被我倒滿出來了.還在暗爽有錢領.等我回神後,只看見徐乃麟一直小聲的說:酒倒出來了,還一直偷笑,臉上還充滿滑譏的表情.

挖勒.....是怎樣.........叫我倒酒又沒說停啊 !?當然就是一直倒下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