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多瑣事,有喜有悲,讓我覺得寵物與飼主的關係像男女之間的感情.

與寵物的相遇,看對眼就成為生活的一份子,甜蜜與新奇跟剛開始談戀愛的感覺一樣,讓人沉醉其中.

漸漸的新鮮感消失,取代的是相互容忍與配合的默契.

當日子規律後,有人決心廝守一生相互扶持,不論生老病死不離不棄.

但有些心不想繼續,選擇離去.人的感情可以割捨,但寵物就被迫面對未知的未來,甚至遭到遺棄.

第一次遇到King醬是前年來店裡洗澡,當時不滿1歲的他,後腿是拖著走來的.

我與飼主談了許多髖關節的問題,那陣子還請了獸醫朋友從台北下來義診.

也因為King醬,讓我重新增加了關於髖關節的日常生活保健與照顧的知識.

身為寵物業者與美容師,職責是輔助飼主.關於醫療還是交由專業醫師來執行.

King醬真的是好運,碰到一個好主人與專業的獸醫師,而且讓我們都各盡其值.

當需要診治時與醫師配合,在生活的照顧上會多參考他人的經驗質,也非常信任我專業的經驗.

一隻雙腿髖關節問題嚴重且又隱睪的狗,他的主人不離不棄用全部的愛來讓他幸福.

現在King醬的後腿已經改善很多,走路雖然還是扭來扭去,但已經不是用拖著走的了.

前天King醬來理毛,他的主人又買了 一台更高階的相機來拍照留紀錄.真是令人羨慕.

哈哈.....重點是King醬的主人目前沒有女朋友,有興趣的我可以幫忙介紹認識喔.

呵呵.....每次都愛幫人牽紅線,有機會應該改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