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大的病讓我很自責,雖然很想大哭一場,但想想肩上的擔子如此沉重,真的沒有哭的權利.

有句話說..........沒有快樂和痛苦,生命有何意義..........想想也對!

為了跟格友交換秘密,我答應要告訴他我那不肯離婚的男人的笨蛋事.

記得剛結婚時買了透天邊間的房子,院子大約20坪,好像有超過10株以上3層樓高的榕樹.

但這是中古屋,屋主很久沒住,所以滿地的枯葉多的嚇死人.

智障的男人竟跟他大肚子的女人說....你天天沒事做,去把院子掃乾淨.

大肚子的女人每天要照顧30幾隻貓狗,拖地.打掃.洗狗.煮飯.還當女工釘強補璧的,什麼沒事.....

有天星期日,男人很高興的跑到樓上說.........老婆老婆我把樹葉都掃成一堆一堆的很乾淨ㄝ.

大肚婆說....那拿垃圾帶裝好丟掉啊 !男人說........不用啦!我很聰明的........

接著就聞到陣陣的燒焦味,白煙裊裊瀰漫,然後外頭有人大喊..........失火了.....ㄛ一ㄛ一ㄛ一ㄛ 一 ㄛ......

 

新買的屋子2樓浴室沒有馬桶蓋跟坐墊,大肚婆叫小氣男人去買,但很久都沒下文.

有天在院子的門口發現一組馬桶蓋跟坐墊,大肚婆仔細一看,挖勒....上面還有乾掉的大便粘在坐墊上ㄋㄟ.

有夠噁的.是哪個王八蛋沒公德心亂丟東西,結果小氣男人說是他從路邊撿來的,不用錢可以拿來用...

 

話說炎熱的7 月整棟3層樓只有1樓狗有冷氣吹,3樓熱的讓人受不了,大肚婆都到1樓跟狗睡.

有天男人跑下來說.........老婆老婆樓上現在好涼好涼你快上來看,我真是天才...哈哈哈.

我上樓一看....彈簧床墊上鋪蓋著我一張很貴的羊毛被,然後.......然後..........整張床像淹過水一樣.....

那個男人竟然拿水桶把水潑的到處都是,我當場氣到想下去拿刀砍死他..

 

我的結論是..........處女座的女人千萬不要跟雙子座的男人結婚,做做朋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