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黃金獵犬剛流行時,我也不例外的花了大把的銀子買了3隻幼犬回來賣,但養的白白胖胖頭好壯壯客人卻嫌太大隻,要不就嫌貴.因為大部分的人只要買像黃金就好,也不管是否有問題..

於是乎我也不想賣了,乾脆找個好人家送,將來如果有生小狗再要隻回來.當然我的嚴格挑選下都有好歸宿,尤其母狗也限定只能繁殖1-2次(當然有簽合約).

有隻叫泡妹的黃金賣出後因為買主沒辦法養,我就接回來養.她熱情又甜美我也很喜歡,但黃金太憨厚,我比較喜歡有自己想法的狗.於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決定將泡妹送給某家廠商的業務.

當晚泡妹熱情的出來見客,看到新主人滿心歡喜,就在決定離去的一刻,泡妹回頭看了一我,眼然後飛奔而來撲向我結果......就....就.......就.........把我裙子拉下來了..............

更丟臉的是..........在場的還有另外2個人........也是男的..........

當時真想一頭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