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是第一隻買回來給melo當老婆ㄉ小狗,我很幸運ㄉ擁有她.

她也是第一隻跟我睡ㄉ狗,名字也是我取ㄉ.

當時年紀小,記憶太模糊.

我無法陪她到終老,因為她從未懷孕.

大人ㄉ利益世界,勝過小孩心中的愛與哭泣.

Alice是從國外進口ㄉ大母狗,在二十多年前,一隻要價6位數.

當時台灣ㄉ經濟奇蹟,造就ㄋ世界的好狗,都在台灣出現.

雖然她幫家中生了小狗,賺到錢.

但仍舊是金錢的犧牲品.


Anne是國外進口來台的大母狗,要價依舊驚人.

印象中,好像是跟某個大明星買的.

這張是我初次借父親單眼相機,帶狗到頂樓自拍ㄉ合照.

Alice.安妮 .巧比.米妮.雪妮.(由左至右)

從小,我就有辦法讓狗乖乖的拍照,毫不費力的牽很多隻可麗,騎單車溜狗.

雖然,當時我只是個不到150公分的乾扁小女孩.

因為,此奇特的景象,常出現在家附近的公園,所以學校同學,都因此知道我們家養這種狗.

可悲的是,她們全被賣掉.而我毫無能力保護他們...........

當時,國中正值叛逆期ㄉ我,只能以決裂親情來發洩憤怒.

現在,從事寵物的工作,除了本身的喜好外,應該也是為了贖罪吧!

許多人覺得我奇怪,狗很少生,生了又不賣,要賣又對飼主百般挑剔.

也許,就是這段悲傷的記憶,讓我覺得罪孽深重.

因為,他們一定是被賣到繁殖場,過著悲涼的生活.

大人現實的選擇,卻傷害了孩子純潔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