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從事美容工作至今已經將近20年

當初從宋玉珊老師的雪堡美容學校第五名畢業後,就一直專心在寵物造型的美容

有的客戶喜歡自己幫狗美容,我也很樂意教授美容的技巧

有的客戶在台中台北或是新竹市以外的地區,我都會指導飼主居家的寵物美容

來學習的飼主不單是學一般的美容,我會要求做到寵物美容師的級數才可以

原則上請自備自家狗為練習對象,這樣回家可以不斷練習,一次以教一種造型

 

以下是課程相關內容,有興趣請與我聯繫

1.學科:針對學員犬種,簡介犬種標準與注意事項

2.術科:指導剪刀練習的刀法,需每日不斷練習

3.美容項目:

如何幫寵物洗澡,

洗毛精的選擇與如何區塊色澤

如何幫寵物復色,例如退色的紅貴賓與黑貴賓

如何讓退色紅貴賓的復色~歡迎體驗,無效免費

剪毛練習,訓練美容狗的配合方式

剪指甲清耳朵的方式與耳疾的判別處理

剃毛的方式與長度應用

4.電剪與剪刀是必備基礎工具,請自備(亦可幫忙代購)

 

一般美容課程學費昂貴,我的課程只是服務想幫自己寵物美容的飼主

所以費用是人人負擔的起

有心想從事美容的人,也可以先試試自己的耐性,來學學看

想學的造型可以先參考寵物美容攝影住宿...引用請告知

如果是要考證照的課程,可針對不同協會準備考試方向,日後勞委會的寵物美容師證照考試,舊生可免費學習課程

有興趣歡迎詳談

地點:竹市中華路4段372號

連絡專線:0986456368戴小姐我的基本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asimodo 的頭像
    Quasimodo

    喜樂蒂的家寵物長照安寧與臨終關懷專業照護(Pet Hospic Care)喜樂蒂與Borzoi的療癒生活~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