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整理相片時,小不點打電話來

說是要送東西給我吃,因為擔心我心情不好

一盒的蛋糕跟冰可可,讓我超感動的說~~又快哭了!!

這一陣子娃娃生病,還有其他的一些煩事

我都懶得煮自己吃的,只有煮給狗吃

也不想出去買東西吃,冰箱都是空的,只有狗吃的

泡麵也吃到一包都不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像以前那愛吃的慾望

從訓犬老師那裡拿回來的幾顆青木瓜

阿智寄來的牛奶蛋糕跟優酪乳

海尼根先生來串門子時,帶來的海尼根

小不點的蛋糕跟可可

我覺得自己好像獨居的老太婆

讓人送食物來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