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冷凍櫃的養生脂凍全部給嚴大的獒犬之後

剩下一包的麵糰與20片的鴕鳥蛋鬆餅

我靈機一動,將麵糰直接用烤箱烤,大小形狀隨意

烤到某種硬度之後,看起來好像牛角麵包

最後一批的鴕鳥蛋餅乾,烤到滿室的香氣




嘟比每個禮拜二來洗香香,我都給他養生餐吃

嘟比愛我愛得不得了,今天先讓他嚐嚐我亂烤的餅乾

看嘟比這表情,多期待啊~

 


結果呢?好吃極了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樓下的見者都有分

樓上我那一群,明天再全部給你們吃光光

今晚吃牛肉滑蛋高麗菜燴飯,我都捨不得吃

全部都給妳們吃得很爽了

所以好吃的餅乾,明天通通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