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外國朋友Nelie Aucamp又帶了一隻黃金弟弟來

預定星期日要結紮,所以請我幫他洗澡跟剪毛

我想說洗澡就好,這麼冷不要剪毛才對


牽下車之後,我看了傻眼,毛都成麵條了,鐵定都打結了

身上的毛已經髒到是灰色的,完全是需要強效洗碗精來去汙才行


看到背上糾結的毛髮,通常我們是不可能幫客戶梳開的

剛才送來伊斯美死海泥成份的養護保養系列,

我想慘了,不知要花多少成本才搞得好他,

睡覺前,我下樓跟他道晚安,順道看他是否適應

給他被蘇俄咬破的睡袋先禦寒,他馬上坐在睡袋上

然後,他抬起頭,用一種祈求與難過的眼神對我哀嚎

我在他眼神裡看到了難過與流浪許久之後的祈求,

第一次聽到這樣令人心碎的聲音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眼神,非常難過鼻酸~

他拖著蹣跚虛弱的步伐走在住宿區,這樣的身體不該去接受手術的


我決定明天跟Nelie Aucamp商量,等他變得健康強壯,再去結紮


星期六馬上到供應商去買了一千多塊的牛羊碎肉片

接著又趕去南寮買生魚片切下的碎魚肉片

晚上與絞好的放山雞一起煮,一定要幫他補一補

 

星期六花了3個多小時幫他梳洗拆毛結

洗了6遍,用了5種洗毛精,賽馬spa潤絲,最後用一絲美的死海泥養護霜

算一算成本就超過3000,不過看到他奶油絲的毛色,很開心

星期日白天帶他去上廁所,整個頭毛都給他閃閃動人,絲絲飄逸的

 

他的右前腳掌只有2隻指球肉墊,這是很特殊的特徵

還有一件事~他是單睪

看出來兩隻腳的不同了嗎?

弟一晚,瘦到皮包骨,走路都很困難

今天是住在這第四天了,有點長肉肉了

不會在住宿區廁所,也不會抬腿亂尿尿,一定要帶出去上廁所

目前都沒有聽他吠叫過,總是乖乖的在睡墊上

我相信他應該不是被遺棄的,一定是走失的


這個社會雖然有些冷漠有點無情,可是很多的溫暖都在我們左右

很多人總是說,狗都是被遺棄的.我卻相信許多狗是走失的,

他們很想回家,他們的家人更是心急如焚的在找他們

只要我們願意讓他們有停止流浪的處境,就有機會讓他們與家人團聚

只要轉po一個尋狗尋主啟示,或是贊助他們尋找家人或是等待新主人

他們就有好的將來,贊助也是一種慈悲

如果你願意贊助他食宿預防針心絲蟲或是檢查醫療費用

我們會非常感謝你~我會照顧他,直到他有好的歸宿

ps~外國友人幫他取名Rudolph,魯道夫

有點難念,我跟女兒就給他直接英翻中~滷豆腐~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