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腰又開始痛

中午開始連續接了5隻狗,忙完我的腰已經挺不起來了

從以前在醫院上班開始腰痛的問題,一次比一次嚴重

前幾個月照X光片,Lumber-spine 的space 已經壓迫到很窄了

上間診所要我自費打點滴,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沒時間只好拿了藥吃

這次吃上次剩的2包藥完全沒效,整個人像廢人一樣連移動轉身都痛不欲生

傍晚轉到另一間骨科診所,跟我說是筋肉發炎,要我先做復健再拿藥

於是第一次做了復健,先冷敷15分鐘,再電療15分鐘

做完原本我痛到腰不能直立的狀況改善了

可是回到家喝了一碗湯之後又開始痛了,吃了藥好像也沒有一絲改善

醫師叮嚀不能搬重物,不能久站,不能彎腰工作,不能............

可是我每天都在做這些事啊!我又不是有錢人.......

明明是L-spine 有問題,怎麼沒有醫師能幫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